前幾天,Neko醬生病了

幸好只是腸胃炎,去看了兩次醫生就康復了,

倒是後來挨的預防針讓他病懨懨地窩了好幾天,

或許是因為這樣而味道改變了,或是某些小席子無法理解的因素,

這段期間小粉圓不但沒發揮憐香惜玉的精神,

平常只會招惹阿咪的他,竟反常地老是要Neko醬身上

 

當小席子聽到Neko醬的低咆聲趕去解救時,

都會看到Neko醬擺出一副虎落平陽被犬欺的哀怨表情,

讓小席子既心疼又好笑,只能安慰地給予拍拍

 

妙的是,當Neko醬恢復精神,小粉圓也就跟著回到之前感情融洽的相處模式

DSC02704.JPG 

DSC02705.JPG  

瞧,連睡個覺都要這麼相親相愛,

真讓人不禁懷疑前兩天老是要去欺負Neko醬的小粉圓是不是被外星人附身 XDDD

 

而這次帶Neko醬去看醫生,也發現一件令人震驚的事實

 

之前小席子曾帶阿咪去同一間寵物醫院就診,

醫生說阿咪已經是老貓,在照顧上要更加注意,

那時因為自己心裡有底,加上阿咪也逐漸會出現一些老態龍鍾的舉止,

所以聽到時並不覺得詫異,

但這次帶Neko醬去,竟發現原來連Neko醬也已踏進老貓的階段,

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小席子在養喵的路上是幸運的,

除了Neko醬小時候是帶著一身病來到席家外,

(那時候可醜的呢,眼屎、鼻涕糊成一團,瘦到只有巴掌大)

他們幾乎不生病,連小感冒都不曾有過,讓我這個主人當得很輕鬆,

日子一天天地過,也就忘了他們會隨著時間變老,

直至被醫生的話點醒,

再看到Neko醬因為生病和打預防針難得流露的虛弱模樣,

才發現原來時間過得比自己察覺得還快

 

寫這篇文時,阿咪又跑來跟我擠,看到他枕上鍵盤上的可愛睡姿,

驅走了感傷,也勾起了小席子的壞心眼

 

位置都讓他還不夠,還得用小肥爪把鍵盤和護腕墊都佔住才甘心

 DSC02736.JPG

(這照片也示範了手臂肉肉的女生拍照要注意角度哦 >_^

 

換個姿勢,我睡我再睡,我愛鍵盤~~

 DSC02738.JPG

 

要從另一個角度,才會知道我把臉埋得多深哦!

 DSC02739.JPG

 

因為阿咪睡得真的太忘我了,害小席子忍不住要吵吵他,先用柔情攻勢──

 

(再次聲明,影片裡的聲音已經失真,小席子沒有那種甜膩膩的娃娃音…… orz

  

結果好夢正酣的阿咪只是淡淡地瞥了小席子一眼,

挪挪位置又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P.S.其實在這之前還有一段影片,任小席子怎麼叫他,他就是不理,

怕影片太長,所以就按停重拍,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因為阿咪實在太唯我獨尊了,害小席子不得不使出殺手鐧──

   

 

影片一開始,阿咪真的很像頻頻打盹的老頭子吧?

當小席子直接抽走鍵盤,阿咪雖然仍像沒事人樣地以不變應萬變,

但實際上他已經擺出一張臭臉了 XDDDD

 

這只是小席子的一點小小惡作劇,應該不會被列到虐貓的歸類吧?

他們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就算無法阻止分別的時刻來臨,

也希望留在記憶裡的全都是會勾起微笑的可愛畫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