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想打在「碎碎唸」裡面的,但字好像有點多,

乾脆再發一篇文,免得荼毒大家的視力

 

今兒個,小席子的機車座墊被撬開了

為什麼會發現呢?因為座墊就呈 九十度 直立在那裡呀!

 

看到這副景象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剛忘記關了嗎?

但不可能啊,小席子的習慣動作都是拿完東西就直接關上的,

而且那時有友人在場,要是看到座墊誇張地豎在那裡,

哪有不提醒我的道理?

 

線索一一釐清,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只是,這位撬開它的仁兄,我實在是不懂您的動機呀!

竊賊不是都低調再低調嗎?您就這麼擺著,

不等於是在告訴大家:這裡有小偷出沒,東西要記得拿走唷,啾咪~~

就算要報復我沒放值錢物品讓您偷,我也看不出這種方式對我有任何影響呀!

 

恕小席子駑鈍,真的怎麼想都想不透,

若有仁人智士有高見可以一起分享,歡迎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cat 的頭像
    sylviacat

    Sylvia's 思維雅舍

    sylv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