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席子家裡養了三隻喵,個性全都不一樣,想當然趣事更少不了,

(闖禍所造成的麻煩也不少就是了......)

大寶喵──阿咪

 044.jpg  

 

二寶喵──Neko醬

 077.JPG

 

三寶喵--粉圓

 061.jpg

 

接下來會再陸續介紹他們出場,目前先挑幾張照片放進相簿,

因為阿咪和Neko醬小的時候還未進入數位時代,

電腦裡存的相片都已是成喵,所以看到的模樣變化不大,

其中最明顯的,應該是粉圓從小小顆的粉圓長成波霸的過程,

想當初他剛來時,和Neko醬在一起簡直像擺在酷斯拉旁邊,

結果現在他自己也成了酷斯拉,還比兩位老大哥都來得壯

 

以下是一段小故事,那時被粉圓的調皮氣到哭笑不得,又剛好拍到合適的照片,

純粹搏君一笑(欸......怕血腥的恐怕笑不出來),

先聲明,那道傷不是喵抓的,而是喵愛高,將我放在高處的拼圖擠了下來,

硬盒的角角好死不死就這麼砸到我身上,痛~~到小席子當場想罵髒話,

決定將這樁惡行公諸於世

 

準備好了嗎?往下看嘍~~

 

殘忍家暴實錄

 

家暴實錄活生生血淋淋之有圖為證

 01.JPG

 

平常弄得我手腳都是傷也就算了,這次實在是忍無可忍,公諸於世,兇手呼之欲出---

 02.JPG

 

啥?不是我...

 03.JPG

 

早叫妳別收留牠了咩...自作孽....

 04.JPG

 

咦?誰叫我?哎呀....

 05.jpg

 

有那麼嚴重嗎?

 06.JPG

 

啐..四處打小報告

07.JPG  

 

好啦,道歉就是了唄

 08.JPG

 

窩角落反省中

 09.JPG

 

我真的知道錯了....原諒我好嗎?

 10.JPG

 

好~~原諒你,可愛的小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